close

品飲分享 - Speyside 1966 / 43 Year Old / Sherry Cask / The Whisky Show  48.2%  OMC


時間:  2010.06.28  17:08


杯子:  黑蛇 ISO 杯


C:  桃紅深琥珀色


初聞沒有酒精的刺鼻感,一聞就是重雪莉香氣,巧克力、柑橘的香甜氣息,一點薄荷的暗示,5 分鐘後明顯的蜂蜜、太妃糖、蜜餞甜、葡萄乾、黑莓餅乾、甘草,15 分鐘後開始浮現淡淡的香草、藥草、瓜果,21分鐘,香甜的奶油蛋糕


微微的辣口,明顯的甘草,柑橘、橡木、尾段有單寧的澀感


尾韻中偏長,甘草、烏梅、柑橘皮,杯底是很香甜濃郁的咖啡牛奶


合計: 88.5


 


這一瓶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會覺得口感少了一些什麼,對我來說就是油脂度吧!雖然這一瓶的香氣還蠻不錯的,但是如果要我選擇的話,我看一下價格,£110.64 ex. VAT,含運回來粗估 6000 多一瓶,坦白說,我喝過後就不會想買了,因為以價格來當做考量的話,對一般的人來說,似乎高了一點,我不是批評說不好,或是價可昂貴,只是我覺得選這一瓶的話,我會選擇之前小侃送給大家的冠羽畫眉,雖然香氣上有一些差異,但以自已飲用考量的話,我覺得也較不傷本,這只是小弟自已的看法,當然還是要自已喝過後才知道。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