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842  

 

品飲: SMWS 127.37 Port Charlotte 9Y Refill Sherry Butt 66.5%
時間: 2014.04.24  17:15
杯子: 波西米亞 LOGO 杯

C: 淡金黃

N: 橡膠、泥炭、潮濕的土壤、鹽巴、苦檸檬皮油、糖粉、杏仁堅果、燒廢電纜、甘草、手工皮革、香蕉油、焦黑的木頭、灰燼

P: 入口的刺激感明顯,有細微的苦感,泥炭、土壤、橡膠、金屬湯匙、甘草

F: 泥炭、甘草、焦黑的木頭

合計: 86


香氣可以說是非常的泥炭與橡膠味,腦中直接浮現 Octomore 這標榜高泥煤 ppm 值的炸彈系列,我會說是炸彈系列不是因為入口的泥煤厚重呈度,而只是單純的瓶身造型。

這一款聞香上可以說是相當的重泥煤也帶有一點苦的感受,應該是可以滿足重泥煤的重度癮者,而我個人對於這一款不會特別喜歡或是不喜歡,但我還是會喝,只是這重度的泥煤風味讓我覺得把其他的香氣都蓋掉了,香氣雖然有變化,但聞到的風味,腦中還是不斷的泥煤、泥煤、泥煤,還是泥煤..........冏。

入口的刺激感相當的明顯,也會有一種嘴裡含著鐵湯匙的感受,雖有些許的苦感,但是個人感覺這苦感倒是還好,不過我在這裡要特別提醒,這入口的刺激感是較劇烈的,有些人可能會有刮舌感,建議要入口時還是加上些許的水來緩和這刺激感,加上水後的酒體會較為圓潤,當然你要純飲的話也是可以,只是如果你發現口腔的黏膜出現一種皺褶感時,就要趕快把酒吐掉多喝水,因為此時你的口腔黏膜已經過度刺激,對口腔黏膜來說是不好的,此時也就不要再喝酒了,要多喝水,畢竟酒要喝,身體也是要顧。

建議與提醒完後,我們還是回歸到口中的香氣變化,入口依舊是濃郁的泥炭香氣,些時的泥炭香氣可是比聞香上來的更濃郁,你會有一種感受,就像你直接拿著一塊泥炭在嘴裡啃一樣,這影像是如此的清晰明顯,尾韻的部分還是不斷的在重覆泥炭的風味。

喝完後,我只有一個印象,就是泥煤、泥煤、泥煤,還是泥煤!但是只要你願意花時間慢慢的等待與仔細的嗅聞去感受它,你會發現後段的香氣變化會有較明顯的感受,前提是,你的鼻子還沒麻痺!

 

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