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44  

 

品飲: Wild Turcky 101 50.5% Kentucky Straight Bourbon
時間: 2016.04.07  15:45
杯子: 波西米亞 LOGO 杯

C: 金黃

N: 木屑、玉米、細微的橡膠、糖漿、麥片、香草、奶油、香蕉、少許的水果糖

P: 入口有少許的刺激感,木頭、玉米、穀物、少許的橡膠與香草、甘草

F: 甘草、香草、奶油話梅

合計: 82

該怎麼說這一款的香氣實在讓我有些頭痛,因為這一款讓我覺得保留了較多的穀類風味,很像去美國參訪,在酒廠裡時待在發酵槽以及試吃正在發酵時浮在液面上的穀物味感受,坦白說我還蠻不喜歡那試吃時的味道,讓我印象深刻,而這一款的香氣跟 Wild Turcky 81 相比的話,這一款的香氣比較沉悶感一點,不像 Wild Turcky 81 那麼的活潑感,香氣的轉變也是較為的緩慢許多。

入口的部分在舌尖處會有一些明顯的刺激感,仔細的感受一下也會有一點酸感與澀口感的表現,入口的次數越多,木質的澀口感與木質類的風味會越來越強烈,也蓋過的了一些其它的細節表現,口喝完後的口腔內會覺得有點口乾舌燥感,讓人忍不住倒上一杯水潤潤口,而尾韻的部分則是覺得奶油話梅的香氣還不錯,整體來說,我會覺得比較適合兌上些許的水來飲用。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禁 止 酒 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