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45  

 

品飲: Wild Turcky RYE 40.5% Kentucky Straight Rye
時間: 2016.05.08  18:33
杯子: 波西米亞 LOGO 杯

C: 亮金色

N: 橡木、奶油、香草、橘皮、荳蔻、雜糧麵包、香料、綠香蕉、薄荷、糖果、橘子果醬、白色奶糖、柔和的木質香氣、焦糖

P: 入口沒什麼刺激感,有少許的水感表現,樹脂、泡泡膠、木材

F: 香草、奶油、柔和的木質香氣

合計: 84


一倒入杯中嗅聞時就讓人覺得香氣很有個性,而這裡所謂的個性並不是刺鼻感,是一種有別於美國波本的感受,可以說是原料造就出的特色相當明顯,香氣前段的變化非常快速,過沒多久後隨即沉澱,原以為香氣的轉變就此打住,但並非如此,只是節奏放的較為緩慢。

如果要以香氣的主軸來說,我想較為明顯的是那香蕉的感受,中後段仔細感受會有一些焦糖與奶糖類的香氣表現,在後段的香氣中,能感受到隱藏在木質類香氣裡的那一抹柔和的木質香氣感受,也是我很喜歡的一種香氣。

入口的感受不太像是在喝酒,沒什麼刺激感,酒體則是有著水感的表現,只是第一次入口品飲時,會覺得有一股像是美工在使用的白色樹脂味道,變化性讓我覺得少了許多,尾韻則會有較多的香草與奶油的表現,而那一股柔和的木質香氣則是在收尾時微微的點綴一下。

這一瓶在香氣、口感、尾韻可以說是明顯的感受不同,口感的部分則是表現的略為遜色一點,雖然香氣有著層次感與變化度,但會讓我覺得帶有一點胭脂粉味感,整體來說,讓我覺得這一款酒再怎麼層次豐富與變化,最終還是回到較多的橡木桶類風味表現。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禁 止 酒 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