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748353

品飲: Hazelburn 10Y 46%
時間: 2017.07.31  20:58
杯子: 波西米亞 LOGO 杯

C: 淡金色

N: 水梨、奶油、甜桃、核桃果仁、少許的石灰、蘋果、香草、牛奶糖、細微的蠟質感、麵包、西藥粉、火柴、硬質水果糖、木屑

P: 入口可以感受到一些乳脂感油滑,再帶一點舌尖輕微的刺激感,水梨、蘋果、甜桃、堅果、橘皮、一點硫味、礦石、木材

F: 水果乾、木材

從杯子直撲而來的水梨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好久沒遇到如此明顯又清晰的水梨香了,而香氣的前段會有較多的水果風味層層堆疊而上,中段則是以波本的奶油與香草特色香氣微微點綴,雖然有一些個人覺得有點像是西藥粉的不討喜表現,但也還好轉換的快速無傷大雅,後段則是一些比較像是古早圓鐵盒的硬質水果糖,打開就有許多的糖粉,吃一顆水果糖再用手指沾沾糖粉允指一下就是兒時最大的滿足。

入口的酒體讓人覺得還不錯,主體還是以水果類的香氣為主,但有趣的是依舊有明顯的水梨香氣,不過這水梨的香氣不管是在聞香上還是入口來說都消散的較為快速,而這入口讓我有點意外是我覺得有點硫味的表現,另外隨著入口的次數增加,這當中的苦口感有略微上升,也有點苦尾的表現,但基本上也不至於讓人厭惡。

整體來說,這一款 Hazelburn 是這中樣禮盒組裡讓我最愛的一瓶,雖然也都有輕微所謂不討喜的一面,但光是這一開始展現出來的水梨香,就足以讓人印象深刻,同時對我來說也是遺失許久的記憶風味,畢竟這一股迷人的水梨味我只有在老雲頂裡才找的到,雖然這水梨香一下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但那瞬間的留香就該滿足了,足矣!

 

 

警語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