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781506

 

品飲: Wild Turkey 13Y Distiller's Reserve 45.5%
時間: 2017.08.01  20:21
杯子: 波西米亞 LOGO 杯

C: 金黃

N: 木材、奶油、香草、玉米、焦糖、輕微的橡膠、糖漿、鹽味爆米花、肉桂粉、口香糖、去光水、綠香蕉

P: 入口有明顯的舌面刺激感,木頭、橡膠、苦檸檬皮、塑膠、油漆

F: 奶油、隱而不顯的梅果乾


一開始木桶所帶來的木質香氣非常的明顯,細聞之下似乎有點細微的檀香味,而常見的奶油與香草也直接撲鼻而來,不過讓人訝異的是,這香氣一開始是相當的活躍大鳴大放,但沒想到過一會沒多久後,這香氣卻急轉直下,整個香氣下沉到杯裡就像瞬間換了一瓶酒,真是讓人摸不著頭緒到底是何原因會如此這樣?

入口就有一股熱浪推向整個舌面,澀感也是相當暴力的衝擊口腔,就像發了瘋的瘋子張牙舞爪,還有明顯的皮苦感表現,嘴裡的香氣表現我想我只能用五味雜陳來表達我的感受,如果搭上鼻腔聞到的綠香蕉味,這一瓶直接讓我聯想與懷疑是否是失戀時該喝的酒?

這一瓶野火雞對我來說真的是出乎意外,不管是在香氣上的表現又或是口感上的表現來說,都讓我頭上冒出許多的問號以及納悶,或許尾韻的部分還覺得回到正常一點,就簡單的奶油香為主,只是尾韻也是相當的短促,整體的感想是這一隻火雞非常的有個性,而我比較不喜歡會追著人跑會攻擊人的火雞,但我還是告訴自己,也許開瓶一陣子後會有不同的樣貌,就讓我下次有全新不同的體驗吧!

 

警語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