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2669145

品飲: Clyde May's Straight Bourbon Whiskey 46%

時間: 2017.10.07  10:23

杯子: 波西米亞 LOGO

 

C: 金黃

N: 香草、奶油、木材、焦糖、柑橘、花、奶酪、胡椒、淡薄的丁香、樹脂、透明漆、菸草、堅果、草莓果醬

P: 入口有些許的刺舌感,木材、肉桂、丁香、香草

F: 香草、木材

 

香氣一直讓人覺得非常的香甜,而且讓我個人覺得甜到會有些許的膩感,而較為特別的是會有一點花香與白色甜點奶酪香,但非常有趣的是香氣下降的速度頗快,後段只剩下淡淡一抹的香草,搖杯時會有較明顯木材與樹脂以及些許的透明漆,而酒液緩慢靜止時則是會有一點香草再帶一點菸草與堅果感,最後還會有一點類似草莓果醬的甜香味。

剛開始入口的刺激感是較為明顯的,舌面上也會有些許的刺感表現,但隨著緩慢的習慣與適應後,這刺激感與刺舌感也會變的柔和些許,而入口後則是比較多的辛香料類表現以及帶點淡淡的香草味,緩慢的會有一點苦甜感呈現。

這一瓶的香氣確實也相當的多變,但如果以個人的喜好做為出發點來聊的話,我會希望香氣的延續性與活潑度再強一點,不要那麼快的就走下坡,而口感的話就是這刺舌感讓我覺得太有個性,當然也不是說這一瓶酒不好或是如何的,只是如果要我選擇的話,我想我會選擇與朋友話長短時加冰飲用。

 

警語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