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792662

品飲: Highland Park Voyage of the Raven 41.3%

時間: 2017.12.29  11:30

杯子: 波西米亞 LOGO

 

C: 金黃

N: 蜂蜜、果乾、李子、細微的煙硝、木屑、荳蔻、松木、無調味硬花生、甜桃、刷糖漿水果、煙燻

P: 少許的乳脂感,木頭、松木、荳蔻、辛香料

F: 淡薄的煙燻、李子蜜餞

 

香氣的整體調性可以說是很明顯的偏雪莉風味,也有較為明顯的甜感表現,而後段則是會有較多的木質類香氣表現,那種木質氣味感就像是聞著那木頭製的鉛筆感,雖然有些細微的煙硝表現,但煙硝味淡淡的一抹消散的也頗為快速。

但喝完以後的想法其實還蠻空白的,空白的意思並非說這酒好或是不好,而是接觸威士忌的品項越來越多以後,有些酒廠的風味與印象在你腦袋中是有認定的,當然這也確實可以說是一種個人的喜好,如果要問我喜歡什麼樣的風味來說,我個人會較愛 HP21Y以及同期的18Y,代表性的小頭 12Y其實也都不錯,當然這也只是我個人的喜好風味罷了。

回過頭來看這一款Raven,我會覺得是以故事來打造一款酒的風格,但就像我之前說的,不同的角度就會有不同的感受,如果以我個人喜好來說,做為日常用酒簡單喝是可以的,但要說這一款哪有趣的話,就舌面會尤如花椒走過,會有細微的椒麻感。

 

 

警語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