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819904

品飲: Jim Beam Double Oak 43%

時間: 2018.02.07  16:12

杯子: 波西米亞 LOGO

 

C: 金黃

N: 香蕉、橡木、奶油、香草、橡皮糖、雜糧餅乾、櫻桃糖、水果糖、奶油蛋糕、雞蛋花

P: 細微的苦感與帶些澀感,橡木、奶油、荳蔻、肉桂、皮革、辛香料

F: 奶油話梅、香草

 

這一款金賓整體的表現可以說是較為中規中矩,而香氣的轉換偏快也較為短暫,但香氣上的亮點就是搖杯以後慢慢會浮現的一股明顯的雞蛋花香氣,而在剛入口時會覺得木桶的表現是較為強烈的,但不致於會有過苦過澀感,而感受也是會有較多的辛香料表現,但當酒液入喉後,會有一股明顯的香草由喉嚨反撲到鼻腔裡,整個鼻腔都是明顯的香草味。

這一款 Double Oak 對我來說,純飲的部分不是不好,只是會覺得以整體的風格來看,我會比較喜歡用 Rock 杯加上大冰球來喝 Double Oak,這樣的喝法是較為享受舒服的外,也是我覺得這一款最適合我自己的一種喝法,因為並不是每一款酒都一定要純飲,而是應該因酒款的個性來選擇最好的品飲方式才是,所以這一款 Double Oak 我自己會選擇加冰,當然沒有一定如何,只是我自己的想法與喜好。

 

警語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