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296634

品飲: Rémy Martin Carte Blanche à Baptiste Loiseau 44.1%

時間: 2018.07.05  19:29

杯子: 波西米亞 LOGO

 

C: 透亮古銅色

N: 李子、糖漿、生薑、水果乾、黃金糖、梅子、鹹葡萄乾、蘋果、蘇打餅乾

P: 入口偏甜,丁香、辛香料、木頭、肉荳蔻

F: 李子、果乾、梅子

 

香氣一開始就可以感受到非常濃郁又濃稠感的糖漿香甜感,可以說是相當的紮實與集中感,也有明顯的鳥梨仔漬李子與水果乾的甜美,但不知道為何在這香甜感中會有一絲那鹹白葡萄乾的感受,而不是那可能以為的甜葡萄乾。

一入口就有非常豐富並且複雜的辛香料風味表現,但較為特別是這當中仔細去探索時,會有一股非常特殊的木質香氣,很像那種沉香的感受,和檀香或是所謂的線香是完全不同的調性表現,而另外尾韻的部分,就像是吃完梅心糖的感受,滿滿的梅香味在嘴裡與鼻腔裡來回穿梭。

這一瓶一開始在聞香時就讓我覺得很想來一塊溶岩巧克力蛋糕或是那布朗尼甜點搭配,你要說是因為香氣很甜嗎?我會覺得確實是蠻甜的,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想要溶岩巧克力蛋糕或是那布朗尼?因為這是腦中非常直覺浮現出來的想法,我就是想要吃溶岩巧克力蛋糕或是那布朗尼!

不過以整體的表現來說,確實喝起來還蠻舒服討喜的,要說特別就是那細微的特殊木質香,喝一杯會讓我覺得是剛剛好,但如果真的來一塊溶岩巧克力蛋糕或是那布朗尼那就太棒了!

 

警語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