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9976230

品飲: Balvenie TUN 1858 Batch No.7 52.1%

時間: 2018.08.02  11:47

杯子: 波西米亞 LOGO

 

C: 金黃

N: 柑橘、蜂蜜、果乾、香草、奶油、李子、冰淇淋、牛奶糖、巧克力、布朗尼、生薑、木頭、橡皮糖、堅果、肉桂粉、花香

P: 入口微甜帶些許的木質澀感,堅果、柑橘、蜂蜜、肉桂、細微的麥芽、薑、花香

F: 香草、奶油、果乾

 

樣品的造型對我來說就像是男人的香水瓶,而我自己也是期待與好奇最終章的 TUN 1858 會是什麼樣的風味?

一開瓶倒入杯中就有明顯的柑橘調衝在前頭,同時還有那厚重濃稠的蜂蜜一起浮現,倒是這當中的香草與奶油就會害羞些許,不過我覺得這當中的布朗尼香氣是表現超棒的,就像那種剛做好較為新鮮濕潤的布朗尼,而另一個特色就是花香,而有趣的是我遇到大多數的花香都是走在前端,今天這一杯卻是比較後面才呈現,同時這小白花的香氣一出現後,幾乎是小白花的天下了!

入口的甜感可以說是蠻明顯的,而整體入口以後是較多的柑橘與花香調,不過這花香調還是一樣很有趣的在最後面才開始呈現,而這當中的薑倒是給 Batch No.7 點綴了一點個性,另外在尾韻的部分來說,就換香草與奶油為主調了,尤其是酒液剛入喉後,會有一股濃郁的香草直沖鼻腔,最後再以甜美的果乾做為收尾。

整體這樣細細品味完以後,百富的經典蜂蜜還有一些奶油與香草雖然表現很棒,但對我而言,我較少遇到有這麼奔放花香的百富酒款,甚至這一款百富讓我覺得這花香就是壓軸,只要花香一浮現就是花香的天下,真的是少見!

 

 

警語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