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068429

品飲: GlenAllachie 12Y 46%

時間: 2018.11.22  16:41

杯子: 波西米亞 LOGO

 

C: 淡金色

N: 蜂蜜、香草、杏桃、杏仁、香蕉、奶油、土司麵包、水果乾、太妃糖、果凍、海綿蛋糕

P: 入口細微的木質苦感,橡木、木屑、綠香蕉、堅果

F: 香草、奶油

 

GlenAllachie 12Y 可以說是整個 GlenAllachie 常態款裡我喝過較多次的酒款,我對於這一款的印象是需要慢慢的醒才會跑出較多的奶油香,每一次喝總是會有細小的差異性,但如果不細品不紀錄的話,我也是難以比較出每一次喝的差異有哪些。

而以今天的 GlenAllachie 12Y 來說,比較之前的品飲紀錄也就不難發現這一次帶給我的感受調性又有些不同了,香氣之前會覺得較多的果凍、花香又或是奶油香,但今天帶給我的感受是比較多的像是太妃糖或是牛奶糖的那種甜香調為主。

入口的部分今天會覺得是較豐富的木質調與一些青澀感的表現,但從香氣、口感、尾韻等來說,整體最大的亮點莫過於尾韻的表現,當酒液入喉後,喉頭處馬上就有一股甜感開始往上竄,嘴裡也開始慢慢的有甘甜感外,那香草炸彈可以說直接在喉頭處炸開來,那濃濃的香草味伴隨甜感的滋味可以說是占據整個口腔,只能說非常的濃郁香甜。

 

警語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