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199124

品飲: Glendronach 21Y 48% 5cl  標印日期 2013.02.18

時間: 2018.11.28  14:47

杯子: 波西米亞 LOGO

 

C: 深琥珀色

N: 糖漿、李子、焦糖、水果蛋糕、鮮奶油、莓果醬、草莓糖、菸草、橘子果醬、黑巧克力、下過雨的土壤、薄荷

P: 入口有細微的澀感,酒體偏重,堅果、橡木、巧克力、菸草、甘草、太妃糖、草莓糖、果醬、荳蔻、細微的葡萄乾

F: 梅果乾、甘草

 

格蘭多納的 21 年長期以來總是受到台灣雪莉桶愛好者的喜愛,而會受到如此的推崇並非只是盲目,總有一定他的道理存在,終歸所有一切的支撐還是回到酒的本質上。

而我也確實好久沒有喝到格蘭多納了,也因為活動而獲得了一組多納小樣,看著小樣組還是會想要回味一下多納的味道,而小樣本來就易被天使喝去,與其放在櫃子上讓天使喝,還不如我拿來回味還比較實在一點。

就以今天的品飲狀況來說,其實今天的天氣較微冷一些,就是適合喝雪莉風格的酒款,不過今天多納 21 年的狀況也蠻好的,聞香上沒什麼硫味雜味等表現,非常的甜非常多那種焦糖的甜香感外,那草莓奶糖也時不時冒出頭一下。

今天入口其實也是表現蠻好的,但最為特別的是今天喝到會覺得有比較多那種 10 塊錢一包的古早零食巧香果巧克力,而喝起來其實是不過太過於甜膩感,在變化與層次感上也是非常的豐富,但是在入喉後會察覺到有一絲硫磺味,不過沒注意的話也不是太明顯。

整體喝完以後,說實在的確實會覺得不錯,而這樣重口味的酒款對我來說,喝一杯是我覺得最剛好的,喝太多反而還是會讓我覺得那美好的感受會下降,凡事還是剛好才是最美的!

 

警語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