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3369356

品飲: Lagavulin 1995/2018 23Y #9001 European Oak 48.7% Ginger & Whisky Lovers HK Select Cask

時間: 2018.12.05  20:08

杯子: 波西米亞 LOGO

 

C: 淡金黃

N: 泥炭、甜桃、海水、炭渣、檸檬皮、煙燻、皮革油、核桃、油墨、木頭、皮革、營火、乾稻草、灰燼、起司

P: 入口溫柔帶點甜鹹感,酒體有些乳脂般的油滑感,泥炭、土壤、木頭、灰燼、乾稻草、起司、皮革

F: 泥炭、煙燻、甘草、灰燼

 

這一款的香氣可以說是一開始就展現出溫柔的一面也很紳士的感受,層次的變化也是不急不徐一步一步緩慢的變化,隨著時間的拉長,你會發現這當中的果甜感是逐漸的加重明顯,仔細嗅聞的話,後段也是較多讓人舒服的灰燼再帶細微的起司味。

入口舌面會有細微像是胡椒般的刺激感,但是一入口其實就讓人想要放鬆好好喝這杯酒,不太想再去寫些什麼,因為喝起來真的好舒服,不像現代許多人追求的暴力重擊感,而是一種在追求生活好好犒賞自己一下享受一下的風格,仔細去感受這一瓶酒也會讓我覺得像是在喝早期裝瓶的艾雷島,不刻意的強調泥炭,反而是比較多的果香果甜感,說到這,是老酒鬼的你,也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細細品飲完後,我會直接跟你說這一款是老饕酒,是拿來享受生活犒賞自己的酒,拿來細品其實也沒有不好,只是對於老酒鬼的我來說,這樣老風格的酒款細品一次紀錄一下就好了,這樣的酒就應該拿來好好享受才是!

這一款酒如果你要我給評語,我會說喝一杯太少,喝兩杯不夠,喝三杯還好,或許慢慢的喝個半瓶就會剛剛好!

 

警語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