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941  

 

品飲: Bowmore 1966/2006 40Y #3317 43.2% Duncan Taylor

時間: 2012.08.21 21:42

杯子: 波西米亞 LOGO 杯

C: 金黃

N: 果醬、煙燻、西藥粉、百香果冰、黃色奇異果、芒果、奶油、枊丁、細微的白巧克力、迷人的木質香氣、胡椒、沉底的奶糖

P: 入口柔順,帶籽的百香果、木質香氣、柑橘、隱而不顯的煙燻與堅果

F: 百香果、話梅

 

一倒入杯中時嚇了一跳,因為有著熟悉的西藥粉味,但是這西藥粉一剎那轉換成為明顯的百香果果香,這百香果香持久不散,非常的清楚濃郁,就像是炎炎夏日小吃攤的挫冰,看著老闆在雪白的冰花上淋上一大匙滿滿的百香果醬, 讓人瘋狂又滿足。

入口非常的柔順,但是這隱約之中讓人覺得似乎細微的水感與皮苦感,入口依然有著相當濃郁的百香果香氣,但是這一股百香果的香氣和聞香上的感受有些許的不同,在聞香上就只覺得有甜美的百香果味,但是入口的百香果香卻是帶有咬到籽粒的百香果味,相當的有趣。

一開始遇到這一款老波摩時,眼睛可以說是為之一亮,倒了一小杯品飲時,香氣卻是讓我倒退了好幾步,因為有讓我驚嚇的西藥粉的味道,今日再次品飲雖然還是有這西藥粉的香氣,但又再次的讓我相當驚訝,驚訝的是這西藥法香氣已轉變成為相當迷人的百香果味,除了百香果的香氣外,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水果香氣,它讓我體驗到夏天百香果冰的滋味,讓我為之著迷呀!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