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757681

品飲: Maker's Mark Cask Strength Bourbon Batch No.15-01 55.65%

時間: 2017.10.11  11:34

杯子: 波西米亞 LOGO

 

C: 金黃

N: 香蕉油、香草、奶油、夾心餅乾、橡木、細微塑膠、瓜子、樹脂、肉桂、淡淡的透明漆、口香糖、木屑、水果蛋糕、

P: 入口有些許的乳脂感與苦感,木材、荳蔻、塑膠、透明漆、肉桂、隱而不顯的香草

F: 香草、梅果、淡淡的奶油

 

香氣整體的下沉速度偏快些許,而較為特別的是中段會有一股像是剝好傳統瓜子的那瓜子肉香氣,後段的香氣則開始偏柔外,香氣也變的較為淡薄感與較多的木材感,而搖杯時會竄出大量的生澀木材再帶細微刺鼻感,酒液緩慢靜止過程中會有一點像是吃到無味口香糖最後再轉為甜美的水果蛋糕。

入口可以感受到酒體中等以及些許的乳脂滑溜感,一入口就有非常多那新木材的感受,同時開始有些許的澀口與苦感表現,但這澀口與苦感也不會太過於厚重明顯,只是滿嘴的木材感讓我覺得有些吃不消以及有負擔感。

而這一瓶如果要說的話,我覺得香氣和尾韻我都可以接受,尤其是搖杯後那跑出來的水果蛋糕香是我較為喜歡的,但唯獨就這入口的感受,滿滿的木材感受讓我覺得嘴裡就像是在啃木塊一樣,但這也說不上所謂的不喜歡或是討厭,就只是覺得太過與失去平衡,喝起來也較難讓我去倒上第二杯接續著喝,不過這是小批次的酒款來說,我還是會想要嘗試其他的批次,畢竟每一批次總是會有些許的不同,也許運氣好也會碰上讓我愛不釋手的批號也說不定!

 

警語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