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736115

品飲: Glenlivet 12Y Pure Single Malt 43%

時間: 2018.08.29  20:16

杯子: 波西米亞 LOGO

 

C: 金黃

N: 花香、柑橘、金桔、糖粉、花蜜、堅果、蜂蜜蛋糕、石灰、礦石

P: 入口微甜,酒體帶有細微粉感,泥炭煙、木屑、老木頭、煙灰、杉木

F: 糖蜜、果乾

 

這香氣實在太舒服了,讓我覺得有非常多的像是蜜香與花香類的表現,加上那一點金桔與柑橘香也增添了一點清爽感,而這中段會一股類似一種鐵鏽味的表現,有些人會以礦石感來形容,而我自己是覺得較像是含鐵湯匙的感覺,不過後段會有一股快閃而過的熟透百香果味,但一下就消散也不是太確定。

這入口讓人可以說是享受,有較多那種老木頭柔和的木頭香味以外,更重要的是一絲微微的泥炭煙的感受,這泥炭煙的表現真的難以形容,也是現在難以尋覓遇到的表現,讓我很沉醉在這美好的感受,只是這要靜下心來細細品味才能比較容易感受那細微的迷人之處!

在整體細細品飲完後,我會覺得香氣的表現是不錯的,但一入口後其實我就不太想再寫再紀錄這一瓶的感受,反而是一種想要好好享受喝上一杯的心態,畢竟那一絲泥炭煙的表現真的可遇不可求,而我也好久沒有遇到這樣的感受了,我只能說這一瓶是我的菜!

 

警語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