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67932

品飲: Aberlour A'bunadh Batch #59 Spanish Oloroso Sherry Butts 60.9%

時間: 2018.09.05  13:19

杯子: 波西米亞 LOGO

 

C: 金黃帶淡琥珀

N: 漬櫻桃、蜂蜜、柑橘、巧克力、蜜餞、荳蔻、杏仁堅果、花生糖、生薑、牛奶巧克力、胡椒、辛香料、雕花皮革、果醬、橘皮年糕、水果蛋糕

P: 入口有輕微橘皮苦,橡木、橘皮、荳蔻、辛香料、生薑、胡椒、漬櫻桃

F: 果乾、葡萄乾

 

我自己可以說有一段時間沒有喝 A’bunadh 系列了,當然我自己也很好奇,過了好幾年的A’bunadh 品質上的差異到底有沒有改變?

而今天開瓶細品了以後,我自己個人覺得 A'bunadh 和我以前的印象是可以說是一樣並且也是穩定的,當然我也必須說每一批次的 A'bunadh 都有些微的風味上的差異是正常的,但是重點在於主調風格確實是相當的穩定。

這一批 59 新批次,我會覺得漬櫻桃和水果蛋糕沒有過去印象中那麼的濃郁,反倒是巧克力類的香氣有較明顯一點,剛入口的個性依舊非常的有個性帶點潑辣,但是第二次入口後也是慢慢的柔和許多,尾韻也是以果乾類為主,整體的雪莉也算是乾淨,所以大致上的調性確實依舊不變!

 

警語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