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7306490

品飲: Hudson 2018 Baby Bourbon Batch7 46% 242B

時間: 2019.04.30 12:12

杯子: 波西米亞 LOGO

 

C: 金黃

N: 橡木、櫻桃、奶油、香草、蛋白糖、焦糖、肉桂、杏仁、水果糖、餅乾、皮革、玉蘭花、線香

P: 入口微甜微澀,酒體中等,橡木、輕微的漆味、堅果、肉桂、丁香

F: 香草

 

Baby Bourbon 香氣非常多變,櫻桃的香氣也是夾雜著點綴並不會太過於濃郁明顯,在靜置時的香氣主體會覺得比較焦糖或是那糖霜的香氣,但是一搖杯後那香草的甜香就大爆發了,也開始跑出一些水果糖的香氣以及微微的線香味。

在香氣部分讓我最為驚豔的是那搖杯後的後段香氣表現會有一股快閃而過的玉蘭花香,雖然這玉蘭花香都是搖杯後需要一直觀察才會補捉到,但是那清晰明顯的玉蘭花香好迷人!

而在入口的部分來說,甜感和澀口度也都還好,只是我會覺得橡木類的風味掩蓋了一些香氣的表現,雖然有一點漆味但也無傷大雅,在酒液入喉後也是一股滿滿的香草反撲鼻腔。

在今天這樣細品完 Hudson 後,我會覺得在Bourbon Rye 中都會補捉到杏仁的香氣表現,而在木質味的部分來說,Bourbon 是走線香味而 Rye 是檀香味也讓我覺得很有趣,但這一款 Baby Bourbon 對我來說那玉蘭花的香氣會讓我印象深刻。

Hudson 目前帶給我的想法,我會覺得他們家的酒款香氣變化度會比一般的美波常態款要來的豐富許多,我是很期待真正醒開來或是什麼樣子?

 

警語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