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115_132539

 

干邑

或許在台灣帶給許多人第一印象是老人家或父執輩喝的酒,加上早期的瓶身設計以及過往老一輩人家中的酒櫥擺設,似乎在觀感上也因此增添了幾分所謂的老氣感,當然這是一個時代的環境與潮流,更是一種刻板印象。

干邑的風格特性和我自己常喝的威士忌相比而言,威士忌變化十分複雜且有個性,年輕的威士忌可以說像是年輕氣盛的小伙子,要的是活潑、奔放以及十足個性的展現,而稍高年份的威士忌會比較像有經歷過世俗磨練帶有男人味的中年男子,透露出的是比較圓滑與穩重的個性。

但干邑的風格就像是一個人一輩子努力打拼爭奪後,猛然回頭一看,其實自己最想要圖的是安靜無擾的生活,不再爭奇鬥豔,而是開始懂得享受一切!

就像我現在喝的這一款 Camus Borderies卡慕單一莊園干邑來說,帶給我優雅的花香與內斂且細緻的感受,那風格猶如紳士般成熟的優雅男子,不理會世俗所有的一切,有著自己獨特品味,充份展現自我且獨樹一格。

干邑喝的是一種享受,品的是細緻與優雅,或許也是在喝你對於人生的體悟!

當然我也不得不說 Camus 卡慕現行包裝設計的非常有質感與優雅,也呈現出一種精品的味道,走過路過都很難讓人不多看一眼,可說是完全跳脫了所謂的老氣風格。

所以說,別再有著食古不化的老派印象,干邑也是可以很有品味與格調的棕色烈酒,只是你懂不懂的欣賞與享受干邑而已。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