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723_001306

 

大安甘醇 海尪 紅標高粱酒 58% 600ml 裝瓶日 109.01.09 個人註記 乙上 即飲型    Facebook

 

這瓶大安甘醇海尪紅標還真沒在一般通路看過,我是去了酒廠參訪後才知道有這瓶酒,而我會帶回這瓶酒,也是因為我在酒廠試飲後,會想再次細細品飲,所以才帶回這瓶酒,畢竟大安甘醇酒款我喝的少。

 

擰開瓶蓋倒一杯,聞著是明顯的鳳梨與豆醬香,然後還有麥片與燕麥奶的香氣後,總覺得細微之下一點有起司味,不過今天聞香有個特別之處,就是如果近聞同時把呼吸放慢後,會有一抹芋頭蛋糕香。

然後當我喝在嘴裡時,酒體中等並帶有穀糧甜的滋味,同樣有些鳳梨與豆醬香,不過我沒想到會有拜拜用的糕仔餅,但這瓶如果是即開即飲的話,就會有比較明顯的穀糧香。

在連續喝了幾杯後,這瓶酒我反而會比較喜歡即開即飲的風味與口感,因為這瓶酒的穀糧甜會更顯現外,整體的滋味與風味也更討喜與讓我喜歡。

 

 

評比註記的 甲、乙、丙  個人喜好說明

 

甲上: 在經濟可負擔的狀況下,見一瓶收一瓶,甚至追酒用力找。

: 同樣見一瓶收一瓶,但會比較隨緣不強求。

甲下: 推薦買來喝喝看,基本上都也不錯且價格合理。

 

乙上: 乙上和甲下是差不多的,主要差異是價格要看每個人的接受度

: 簡而言之是不會說多不好,但頂多喝過就好

乙下: 非常明確表達個人不愛

 

: 嚴重風味瑕疵酒,完全不要再喝一口

 

警語12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