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8798373

 

品飲: SMWS 29.207 Laphroaig 21Y Refill Bourbon Barrel 56.8%

時間: 2018.06.13  20:19

杯子: 波西米亞 LOGO

 

C: 淡金色

N: 泥炭、草藥、海水、甘草、皮革、油墨、煙燻、香草、檸檬皮、奶油、生蠔、報紙、糖蔥、少許的丁香、薄荷

P: 入口有些許的鹹甘感,酒體中等帶點油滑,泥炭、炭渣、灰燼、藥草、煙燻、細微的辣椒、甘草、菸草

F: 泥炭、煙燻、木頭、海水

 

說到泥煤,我最愛的還是這種柔和的表現,你可以說這是一種品味,但我會說這是一種歷盡滄桑的熟男味,成熟穩重又談吐不凡,當你在嗅聞與欣賞這一杯香氣時,你會覺得在喉頭處會有一種甘甜感,搭上那歷盡滄桑熟男般的泥煤味真是一絕!

這香氣的調性對我來說是好久不見,除了這整體迷人的風味表現外,其實我覺得更難得的是這當中有一股老味,這當中的老味對我來說,就是早期一些時代的風格記憶,你是無法去形容這老味的樣貌,但只要你一聞到一喝到,就像兩個男人間的一個眼神,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在入口的部分來說,也是我喜愛的風格表現,喝了一口就整個人放鬆了,那泥炭的表現,那微微的煙燻感,就像我回到鄉下,只要遠遠的聞到那燒稻草的味道飄來,我就知道我回到家了,那自己整個放鬆的感覺只有自己才懂!

喝完以後,這一瓶的風格是柔而不是軟,不管在香氣或是酒體與尾韻的部分而言,我只能說這真的是會讓我找回那遺失的感動,這對我來說也是我會想喝想藏的酒款之一,因為有時候忙碌與疲憊是累到說不出話的,你只會想要一個人靜靜的放空,在此時我就會倒上這樣的一杯酒,用我自己的方式洩壓與自我充電。

 

警語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