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飲: LONGMORN 16Y  48% OB


時間: 2010.12.21  23:00


杯子: 黑蛇 ISO 杯


 


C: 金黃


 


N: 初聞有淡淡的橡膠味,過了一會浮現果香一些橡木,淡淡的蜂蜜、蜜蘋果,蘋果香氣有逐漸明顯的趨勢,一些淡淡的蜂蜜與明顯的果香


 


P: 圓潤微微的辛感,一些辛香料、橡木、奶油、淡淡的香水皂味


 


F: 一些果香、淡淡的皂味、先微苦後回甘,不斷的泛甜


 


合計: 83.5


 


這一瓶我實在很納悶,為什麼我會覺得有皂味呢?一開始是很明顯,後來想想不對,又試了一次,但這一次的皂味就變的較不明顯,如果和 15Y 相比的話,我想我還是會選擇 15Y,感覺變化層次較多外,在口感上也勝出 16Y,當然這是我自已的感覺!


這一瓶 16Y 市面上應該蠻多地方有賣的,只是 15Y 現在已經不多了,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有感到一股皂味呢?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