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813_163708_副本

 

八百新酒造 雁木 純米吟釀 無濾過生原酒 山口縣岩國市

 

精米步合 50%

米種 山田錦

酒精 17%

製造 2020.01

 

這款雁木是當天我去友士酒之庭朝聖探索龍力風格特色外所喝的第二家酒造。只不過喝完雁木後覺得似乎應該要先喝雁木再來喝龍力會比較好?主要讓我有這感受還是酒體與口感輕重,當然這也是個人感覺與喜好。

雁木這款無濾過生原酒我蠻喜歡,因為風格上較為柔和,更有著多汁水梨與果香,酒體中等以及滋味上的酸甜平衡還不錯,但回溫後的酸度會略為提升。

不過這瓶讓我最愛與擁有強大記憶點的就是這當中有傳統喜糖味,也就是掬水軒情人糖,在我喝在嘴裡發現這滋味時超開心,才想起好久沒看過情人糖與吃到情人糖了,這是讓人懷念的味道。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