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56789

 

品飲: Singleton Glen Old 18Y 2019 Special Releases 55%

時間: 2021.03.26  10:56

杯子: 社團專屬 ISO

 

C: 金黃

N: 蜂蜜、橘子、奶油、水果磅蛋糕、桃子、蘋果、餅乾、牛軋糖、帕瑪森起司、蠟

P: 入口有輕微如胡椒刺激感,橡木、橘子、餅乾、桃子、奶油、蜂蜜、水果、輕微的蠟

F: 香草、奶油

 

可以說已經好久沒有喝到這款蘇格登 Glen Old 2019 Special Releases 了,而今日再次回味已是不同的風采,也早已和我當初喝到的印象不同,所以該說是華麗的轉身嗎?

鼻子湊近杯口一聞是濃郁香甜的蜂蜜,而波本調的奶油與餅乾從不缺席,但更多的是水果磅蛋糕與桃子還有蘋果。只是我沒想到今日再相遇時,卻多了帕瑪森起司還有蠟質感,也沒想到最後更是滿滿的牛軋糖香如吃在嘴裡的滋味。

喝在嘴裡有些橡木的木質調,但香甜迷人的還是回到奶油香以及蜂蜜,而讓我有些意外的是喝在嘴裡也同樣有一抹輕微的蠟質感,這在我以前的印象中是蠟感的存在。最後的尾韻同樣是波本的香草與奶油香為主。

當我細品完後回頭比對自己過往的品飲紀錄,原先期待的莓果香大爆發看來是落空了,但也不得不說現在的風味與樣貌而言,我反而更喜歡也覺得更耐喝,只能說威士忌的轉變真是讓人摸不透呀!好酒一瓶!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