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7322632

品飲: Lossit Archivist’s Selection Batch 3 Blended Malt Scotch Whisky 46%

時間: 2021.06.05  15:32

杯子: 社團專屬 ISO

 

C: 淡金黃

N: 泥炭、檸檬皮、海鹽、焦油、煙燻、油墨、乾稻草、皮革、甘草、奶油、果凍、灰燼、甘蔗、焦糖、薄荷

P: 入口鹹甘甜,泥炭、煙燻、檸檬皮、牛奶糖、焦油、皮革、甘草、灰燼、海鹽焦糖

F: 煙燻、炭渣、灰燼

 

今天外頭的天氣下著雨,或許對外出的你帶來了不便,但雨天淨化了空氣的同時也帶來了短暫的涼爽。然而,空氣中淡淡的雨味搭配滴滴答答的節奏,這是讓自己休息喝一杯或閱讀一本書的好時光。

我享受這微涼的舒服,所以倒杯酒喝也看本書,只能說搭配這瓶螺絲真的讚!

這瓶考古系列的螺絲真的也是讓我有夠愛,當然考古系列的螺絲不是只有比經典系列的螺絲多了 3% 的酒精度而已,我直接可以告訴你是基礎經典系列風味表現的加強版。

如果今天你要我經典和考古二選一,我會不猶豫選這瓶 BATCH 3 螺絲!

當然經典系列的螺絲我也很喜歡,而且不論自己喝或是帶出去和朋友喝的接受度都蠻高的,但就以我個人喜好來說,這款考古系列的螺絲在各方面與結構上表現的更好,那……當我自己一個人在家獨享時,為什麼我不選這款 BATCH 3 螺絲?

雖然我更推考古系列的螺絲,但是我也要先提醒大家,考古系列的風味會比經典系列來的更有深度與滋味,所以如果是平常很少喝的朋友,那我會建議你還是依舊選經典系列,甚至飯局上選經典系列也會來的比較好。

但如果今天你平常自己就有在喝,而且也喜歡品味威士忌,甚至可以說很有自己想法的同好,那我會比較推薦直接選這瓶 Batch 3,也不需要我講太多,因為你們自己一喝就知道。

 

警語12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