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20622_002414

 

品飲: Lossit Blended Malt Scotch Whisky 43%

時間: 2022.06.22  00:18

杯子: 社團專屬 ISO

 

C: 淡金黃

N: 泥炭、果香、檸檬、煙燻、海鹽、牛奶糖、果凍、煙灰、胡椒

P: 甜美微鹹又柔和,泥炭、果香、檸檬皮、灰燼、炭渣、胡椒、義奶牛奶糖

F: 胡椒、泥炭

合計: 88

 

還記得前年喝到這瓶螺絲我就覺得很棒,所以在當時就趕快推薦給酒友,後來也因為蠻多人喝了後覺得不錯,市場就開始一傳十又十傳百的,但真讓我沒想到的是調和式麥芽威士忌也能如此大獲好評接受度高。

然後昨天去酒專逛逛找朋友時,我看到這瓶螺絲外包裝和之前不同了,身為老屁股的酒友通常都會猜測,如果看到酒標換新或是包裝換新,那有很大的可能就是風味或價格不一樣,後來問了一下價格沒漲,所以很愛喝的我決定先買一瓶來喝喝看。

在細細品味一番後,我把這次的品飲記錄對比以前的記錄,兩者對比後很明顯的幾乎是大同小異,更重要是依舊讓我喝的喜歡且同樣沒什麼新酒味問題外,還是會讓我一杯喝完又再倒一杯。

所以我覺得這瓶螺絲雖然外包裝不一樣,但風格主軸沒什麼太大差異和改變,然後這也讓我想起之前消失酒廠不同批次的PK賽,不論之前的PK賽或這次螺絲不同批次品飲,不得不說消失酒廠的調酒師確實有一套,畢竟小批次的調和很考驗功力,也只希望消失酒廠的首席調酒師能一直維持下去。

 

警語12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