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7502019

Heart of Darkness Loose Rivet New England IPA 7.5%

個人喜好度: ★★★☆☆

沒想到一聞就有些松針與甜桃的果香,稍微回溫後有著鳳梨再帶些葡萄柚,然後還有著檸檬果凍與綜合果汁,也讓我覺得有一種綜合果汁的感受。

不過我倒是蠻意外的,因為原本我在猜想該不會喝在嘴裡會帶刺感,結果口感和滋味是非常的輕鬆易飲,也有微微的碳酸刺激感,味道上也是比較水果香與松針,而苦感的話我會覺得也是還好。

但相比昨天喝的 Dream Alone 來說,我會比較喜歡這一瓶喔!

 

警語12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