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7489755

Heart of Darkness Dream Alone Pale Ale 5.7%

 

個人喜好度: ★★★☆☆

 

聽朋友說這瓶啤酒是來自越南的酒廠後,其實我還蠻期待與好奇,畢竟之前喝過同樣來自越南的 Pasteur Street 酒廠時,我就對越南的精釀啤酒留下了好印象,因此聽到不同家酒廠後,就更應該喝一杯試試看。

一倒進杯裡聞香時,就是很明顯的芒果再帶一點百香果,然後有非常多的果凍與甜桃香,香氣是甜美迷人。

喝一口的滋味是甜美與明顯的脆桃香再帶甜麥芽,而酒體我是覺得還算中等,只不過喝起來的感受就像是喝氣泡果汁。至於酒花的苦很輕微,但這款喝完後的舌面會有微麻感。

我是覺得這樣的風格接受度應該蠻高的,真的就像喝氣泡果汁一樣,香甜易飲好喝。不過以我個人喜好而言,我會覺得有一種空感。

 

警語12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