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20622_135357

 

品飲: Morris Signature Australian Single Malt 44%

時間: 2022.06.23  00:54

杯子: 社團專屬 ISO

 

C: 金黃

N: 焦糖、鳳梨、花香、水果軟糖、紅莓果、生薑、煎餅、鮮奶油、巧克力、果醬、辛香料、蛋白糖、森永牛奶糖

P: 滋味偏甜,酒體中等偏柔,焦糖、花香、辛香料、生薑

F: 辛香料、果乾

合計: 87

 

相信來自澳洲的 Morris 摩禮仕大家很陌生,而這也是昨天去參加東順興發表會時我才第一次知道有這家酒廠,雖說昨天參加活動後就應該快點發佈任何的相關資訊,但會延遲到今天發佈也是我想再次好好品味摩禮仕。

因為昨天活動正式開始前,我和朋友在聊威士忌圈的一些話題時,彼此都很莫名又自然的沒一會兒就喝掉兩杯,所以這瓶 Morris Signature 邊聊邊喝時真的很不錯,尤其是酒體和口感是柔和又甜美,說句真實的就算拿來乾杯也很讚。

當然我不是鼓勵乾杯文化,重點是因為我覺得這瓶酒不錯,所以我才想先好好的品味了解 Morris Signature 的風味後,我也才能更好的介紹或推薦給大家。

IMG_20220623_010730

在夜深人靜獨自細品時,Signature 的香氣轉變速度算快且複雜,因為一聞就有焦糖與鳳梨以及花香,然後還有水果軟糖與紅莓果,當然也不是那麼的偏甜易膩,而是會穿插一些生薑與辛香料,然後再來些煎餅和鮮奶油。

這瓶酒只要你願意花時間細品與等待,除了上述香氣外,後段還有巧克力和果醬以及再來些蛋白糖,最後也會有大家比較熟悉的森永牛奶糖。

喝在嘴裡依舊輕鬆易飲,但我所謂的輕鬆易飲並不是指酒體有水感而易飲,而是酒體柔和也不太有個性,簡單來說就是柔甜好喝。或許喝在嘴裡的味道沒有聞香來的那麼複雜,但Signature對我來說的特色是口感,與其我說的再多還不如你喝一口即知。

 

真心覺得這家Morris 摩禮仕酒廠可以期待,而且後續說會辦理 10 場品酒會,因此就算我昨天已問一些例如高酒精度入桶……等等之類的相關話題,在這我就先不破梗,因為這是不道德的,如同新電影上映不能劇透的概念!

如果有看到 Morris 摩禮仕品酒會相關訊息,鼓勵大家去喝看看與了解,畢竟酒還是要自己喝過才知道,而飲酒或品酒都好,沒有框架才能讓你喝的更寬廣。

 

警語12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