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20528_163738 (1)

 

四特酒 錦瓷五星 特香型 52% 460ml 裝瓶日 2017.08.07 個人註記 甲下

 

這瓶四特錦瓷五星在聚會上粗飲時我覺得還不錯喝,然後重點是價格也不貴,整體香氣變化與複雜度也是有的,所以我覺得這款四特酒也是值得好好細品,而今天喝完後我覺得已經很對的起它的價格且不錯喝!

聞香一開始是走淡柔的濃香型風格,帶來熟果香與水梨以及泥味,接再又轉泡泡膠與塑膠味,然後還有麻辣的臭豆腐香與豆棗再帶點香菇素肉乾,再等一下又會浮現米香與米茶以及白芝麻粒的香,不過最特別的是有糖果再摻雜些可可粉。

喝在嘴裡依舊是柔淡的濃香,不過細品一下會有隱而不顯的酸和苦,但不仔細感受的話是不太容易發現酸與苦,當然味道也是相當豐富多變,和聞香感受較不同之處多了一點豆餅香,只不過當來到尾韻時會覺得有較多了一咪咪的醬酒味。

這瓶四特酒我是覺得好玩有趣,因為每一種風味帶來的感受都像是點綴,而不是在看哪種味道比較濃郁突出,如果是日常的口糧酒我覺得這價位和風味已經可以了,容易滿足一點時,荷包也比較不會那麼扁。

 

警語12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