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725_133255

 

金門酒廠 金門大橋開工紀念 53% 600ml 裝瓶日 2012.06.04 個人註記 甲下

 

這瓶金門大橋開工紀念酒聽聞朋友說在金門當地非常推薦,當然我沒喝過的情況下不如就開瓶來細品慢飲,喝喝看到底所謂的好是好在哪?

 

不過這瓶前陣子我剛開時有略為粗飲一下,最深的印象是有明顯葡萄軟糖香。而今天細品同樣有很明顯的葡萄軟糖,然後開始有些肉乾與豆干再帶些穀糧香,緊接而來又是一陣明顯的水果軟糖後,還會有一抹塑膠與西洋芹,另外也有已熟的香瓜味,至於麯味的部分則是比較輕描淡寫。

喝一口在嘴裡則是有一絲不太明顯的酸感與似有似無的苦甘感,然後味道有微微稻殼味與非常淡的葡萄軟糖香。但如果細品的話,已開始有隱而不顯的梅香了,而這梅香會在酒液剛入喉後的味道反回時比較明顯一點。

 

我自己今天細品金門大橋紀念酒後,我是比較喜歡它的香氣表現與複雜度,喝在嘴裡的滋味反而有點跟不上與打折感,然後也會有很輕微的苦尾現象,不過我倒是蠻期待再繼續陳放慢熟後表現。

如果以當初的價格而言,我倒是覺得不錯,所以我個人的註記是甲下,但如果是現在的價格,那就看各自的接受度囉!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滿十八歲者   禁止飲酒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