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9591934

品飲: Kavalan Solist #S090306030 Oloroso Sherry 57.8% 亞洲味蕾 干將

時間: 2019.08.29 17:28

杯子: 波西米亞 LOGO

 

C: 深琥珀帶桃紅

N: 泡泡膠、水果乾、蜜餞、糖漿、果醬、莓果、梅心糖、薄荷、柑橘、麥芽、黃箭口香糖、青梅、細微的芭樂乾、鮮奶油

P: 入口有些輕微苦甘感,水果乾、莓果、果醬、木材、麥芽、甘草、皮革

F: 奶油、甘草、梅果乾

 

十年!

十年的光陰不得不說我很期待的同時也擔心,因為十年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滋味,會是很重的苦澀感滋味?還是反而讓人意外與驚豔?

一開瓶倒入杯中不得不說香氣轉變的相當快速,很多的水果乾與果醬,還有相當討喜的莓果香,但最讓我意外的是沒想到還會有這麼明顯的麥芽味,而在香氣上基本我覺得乾淨沒什麼雜味。

入口會有一些苦甘感,但我個人覺得倒是沒什麼澀口或刮舌感,雖有一些桶味表現但也覺得還好,反倒是越喝好像越有一點芭樂乾的香味慢慢浮現,而有趣的我也稍微測試了一下,如果要以口感部分來說,即開即飲的表現和稍微醒一下後會有所不同。

而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喝到 Kavalan 的十年樣貌,不知怎麼的我覺得有點返老還童的感受,這是一種難以形容或言語來表達,但我開始好奇如果來到 15 年時又會是如何?

 

警語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