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9689062

品飲: Kavalan Solist #S090306020 Oloroso Sherry 57.1% 亞洲味蕾 莫邪

時間: 2019.09.03  23:05

杯子: 波西米亞 LOGO

 

C: 深琥珀

N: 莓果、黑加侖軟糖、梅果乾、果醬、糖漬橘皮、甘草、橡皮糖、薄荷、麥芽、皮革、辣椒、青草、水果泡泡糖

P: 入口有些許的苦感,木材、莓果、橘皮、甘草、泡泡糖、皮革、橡皮糖

F: 甘草、糖漿、奶油

 

一開瓶倒入杯中就是明顯莓果香與黑加侖軟糖,還帶細微果酸感,而總覺得香氣一直有蜜餞的梅果乾香氣做為背景,香氣非常多變,而入口的苦感倒是覺得還好。

如果要說莫邪與干將這兩款對比,我個人整體會比較喜歡莫邪一點,因為相比之下會覺得莫邪是較為內斂,苦感也相對的少很多,但如果仔細觀察莫邪的尾韻快收尾時似乎會冒出一點類似硫味感,但還好不明顯。

干將的特色我覺得就是明顯的麥芽味有讓我意外,還有我喜歡的芭樂乾味,但以我個人喜好來說,會覺得干將香氣是勝過莫邪,口感上如果可以和莫邪對調的話,那干將就更完美了,雖然整體表現最後是覺得莫邪較好,但以特色來說我會選干將,而威士忌本來就少有十全十美也各有特色與優缺,還是喝自己喜歡的就好!

 

警語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