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飲: Kavalan Selected Wine Cask Matured 56.3% King Car Group 40th Anniversary 2019.10.24 

時間: 2019.11.05  15:19

杯子: 波西米亞 LOGO

 

C: 紅銅色

N: 莓果、漿果、鮮奶油、草莓、焦糖、水果蛋糕、牛奶糖、泡泡膠、口香糖、青草、葡萄

P: 入口有輕微澀感,隱而不顯的泡泡膠、鮮奶油、辣椒、木材、辛香料、細微的麥芽與仙楂球、丁香

F: 鮮奶油蛋糕、李子、蜜餞

 

這一款香氣真是討喜與迷人,我會說是草莓慕斯蛋糕為主軸,很多莓果類與鮮奶油甜香,甜中帶細微的果酸感外,香氣延續力也十足,聞著聞著讓我都想點一塊草莓蛋糕來享受一下。

在口感上會有輕微澀感,隱約中似乎也有一點細微苦感表現,但較為特別的是這當中的辣椒香氣,讓我覺得好像自己前一陣子自製的剁椒香,而尾韻我覺得也是另一亮點,表現的也蠻好與討喜。

在細細品完以後,就以我個人的喜好而言,我個人是覺得這一款表現還不錯,如果一樣是傳說中的五大酒桶而言,那我是比較喜愛這一款風格,而最後的杯底香氣也是值得好好享受一下,是很舒服與甜美的莓果奶油蛋糕調。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