樣品由 Drinks Fun's Choice 提供

 

品飲: The English Whisky Company Peated Single Malt Whisky 43%

時間: 2019.12.16  21:42

杯子: 波西米亞 Logo

 

C: 淡金色

N: 泥炭、麥粉、蘋果泥、香草、灰燼、細微的橡膠、皮件、胡椒、甘草、煙灰

P: 入口微甜帶甘,泥炭、蘋果泥、煙灰、木材、炭渣、甘草

F: 泥炭、灰燼

 

我會覺得雖然剛開始香氣會比較略為悶感,但是慢慢等待與觀察後,開始會有一些果甜香浮現,整體主調是較為淡柔的泥炭香與果甜混合在一起,帶給人是討喜與舒服的泥炭感受。

在第一次入口時我是有些意外,因為口感是輕柔的表現,和泥煤酒款常見的風格給人印象有些反差,但這反差對我來說卻是很棒,反而讓這一款更佳耐喝外,酒體也有些許乳脂感以及明顯甘甜感。

以整體表現來說,我覺得表現還蠻好的,尤其是口感部分,讓人喝起來相當舒服與柔和,只是我總覺得入口隱約間似乎有一絲皂味,不過管他的,重點是喝起來好喝與舒服就好,這就是生活呀!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M.C. 的頭像
    T.S.M.C.

    T.S.M.C.台灣單一麥芽俱樂部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