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1229_120747

金門戰酒黑金龍五年陳高 第十五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 46%

 

與這瓶戰酒黑金龍五年陳第一次相遇就在金高中低度神秘解析品酒餐會上,那時這瓶入口的甜讓我非常訝異也印象深刻,因為很少遇到高粱酒能如此甜美,這樣的甜度對我來說是少見的。

也因為就那麼一杯酒,讓我對這瓶俗稱的哈蜜瓜是久久不能忘懷。當然另一主因也是覺得在餐酒會上,我的嗅覺與味覺早已受到干擾,而這麼甜美又少見的酒,我如不能細細品味一翻,真的會讓我捶心肝以及一直掛念。

就今天再次品飲回味來說,一開瓶有細微泡泡膠,緊接而來的就是明顯哈蜜瓜香,沒多久時間又馬上跑出新鮮葡萄香,此時香氣的甜感也開始大爆發,到最後這杯酒香根本就是香濃的哈蜜瓜奶糖香。

喝一口就是甜,非常明顯的甜在嘴裡擴散開來,酒體與口感如絲綢般的柔軟滑過肌膚,喝起來真是舒服又不甜膩,而且也讓我一杯喝完又接著再倒一杯來喝,只能說真的讓我非常喜歡,最後我會用甜、柔、醇、順四字來形容這瓶哈蜜瓜。

 

警語12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