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515_204146_副本

 

品飲: John Barr Blended Scotch Whisky 40%

時間: 2021.05.15  20:36

杯子: 社團專屬 ISO

 

C: 金黃

N: 花香、泛黃的蘋果、法國拐杖麵包、生薑、辛香料

P: 入口柔滑,煙燻、生薑、隱而不顯的麥芽

F: 焦糖

 

至從上次我喝了君霸紅後,就有酒友同好詢問我君霸黑的風格特色,無奈當時我在沒有喝過的情況下,也只能如實的告知我還尚未喝過君霸黑,哪怕君霸是很親民的調和威士忌,在我自己喝過君霸紅之後,確實我也會對君霸黑有所期待。

而君霸紅與君霸黑到底差在哪?

我會覺得君霸黑和君霸紅是兩款完全不同調性與風格的酒款,君霸黑我一打開倒出來後就有快閃而過的花香與切好而泛黃的蘋果香,另外還有些生薑與辛香料以及法國拐杖的麵包香。

喝一口在嘴裡時同樣口感柔滑,但是君霸黑會比較有特色與帶有個性,同時也有著一抹淡淡的煙燻香以及隱而不顯的麥芽香,而至於穀物威士忌的味道我倒覺得還好,同樣也是修飾的還不錯。

如果要說哪款酒好的話,我覺得要看場合來決定,因為今天要是有女性同好或是一般不太會喝酒的酒友而言,又或是戰鬥場時我會選擇君霸紅,因為風味上比較討喜且接受度高。但如果今天聚會的對象是平日就有在喝威士忌的朋友來說,那我就會選擇君霸黑這一款,因為比較有特色與個性。

所以調和威士忌也不會都是軟趴趴或無特色,只是看什麼場合就帶什麼酒與喝什麼酒,只要能讓大家喝的開心的就是好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