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323_203926_副本

 

品飲: John Barr Finest Blended Scotch Whisky 40%

時間: 2021.03.23  20:32

杯子: 社團專屬 ISO

 

C: 金黃

N: 牛奶糖、焦糖、穀物、原味爆米花、奶油

P: 輕爽甜柔,焦糖、牛奶糖、奶油、穀物

F: 奶油、甜米糕粥

 

這瓶 John Barr 在臺灣取名為君霸蘇格蘭威士忌,這是一款調和威士忌之外,價格可是非常親民,而因各店的售價不同,所以到底賣多少就看各店營運成本,在這就不多談了!

雖然很多人會說君霸調和威士忌是屬戰鬥酒,因為非常便宜以及易飲,乾杯也讓你不卡卡,但我在這裡得提暢理念飲酒。

如果你有稍微查一下君霸的相關資料,應該就知道這款君霸也是出自知名神級大師 Richard Paterson 理察派特森之手,當然我不管售價高與低,只要我沒喝過沒細品過的酒款,我都會想好好細品一番。

在細品後這款君霸我要說真的有點讓我意外喔!

因為我在沒細品之前,想說風味應該會是非常明顯以穀物調為主軸,但沒想到這瓶的穀物味倒是偏少,而且在香氣上有很多的牛奶糖與焦糖還有奶油香,還有一點無調味爆米花穿插其中。

喝在嘴裡不用多說,輕柔易飲是必須的,但我覺得甜感還蠻明顯,在味道上一樣有很多焦糖與牛奶糖再帶奶油香,沒有酒精感或是香氣的分離感。當來到最後的尾韻還是一樣有著一般抹麵包的奶油香以及像是甜米糕粥的味道。

沒細品前還真不知道這瓶君霸以價位和風味來說,真的調和的還不錯,也讓我覺得對於一般大眾而言,這樣的風味接受度是很高,果然神級大師 Richard Paterson 理察派特森還是有他的一套!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