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518_214708_副本

 

品飲: Grant’s Cask Edition No.1 Ale Cask Finish 40%

時間: 2021.05.18  21:40

杯子: 社團專屬 ISO

 

C: 亮金黃

N: 香蕉、甜桃、香草、台啤、奶油、雞蛋糕、麥片、木屑、蘋果、穀物、消化餅

P: 入口輕柔,帶有細微的苦甜感,啤酒、麥芽、蘋果、木屑
F: 穀物、啤酒

 

這款格蘭啤酒桶小樣之前就一直想要宰來喝,只是不知怎麼又會常常的忘記它,而拖到今天終於開來喝喝看,畢竟啤酒桶還是在威士忌裡算是少見也不多的酒款,我如有遇到通常都會喝喝看。

而一開瓶倒一杯來聞香後直接讓我大笑了,這……味道直接讓我覺得就像是台啤沒喝完,然後放在桌上退冰又沒氣的味道,當然也有其它的香氣如香蕉、甜桃、香草與雞蛋糕,然後也有麥片、木屑以及穀物和消化餅。

喝一口同樣有著調和威士忌的軟柔口感,但也有如喝啤酒時那酒花帶來的微苦感,同樣如聞香上都有著很明顯的啤酒味與麥芽香,另外也有蘋果香與木屑的味道,只不過變化性略少。

我是覺得這款以調和的角度來說還不錯且有趣,因為啤酒的味道非常明顯,且同時也保有調和威士忌的口感,在香氣上的複雜度也是還不錯,但我就有點想不透怎麼喝在嘴裡時,反而會覺得複雜度沒有香氣上來的多變。

但基本上這款啤酒桶有把主要的風味特色做出來,其實這不簡單也值得拍手鼓勵了。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