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520_134648 (1)_副本

 

品飲: Big Mouth Batch No.0002 Blended Scotch Whisky 41.2%

時間: 2021.05.20  13:13

杯子: 社團專屬 ISO

 

C: 金黃

N: 蘋果汁、太妃糖、泥炭、煙燻、檸檬皮、胡椒、辛香料、焦糖、白巧克力、奶油、肉桂、牛奶糖

P: 入口柔而易飲,蘋果、泥炭、炭渣、煙燻、檸檬皮、胡椒、辛香料、肉桂粉

F: 泥炭、煙燻

 

這款大嘴巴調和威士忌是這幾天臺灣最新上市的新品,拿到手時看這瓶子和酒標也實在太可愛了,而且瓶子還是啤酒用的傳統型陶瓷瓶,拿在手上時倒是覺得還蠻有重量。

而香氣表現我覺得還不差,一倒出來就有蘋果汁與甜美太妃糖,然後有著舒服的泥炭與煙燻香,還有胡椒、辛香料、肉桂香,倒是我還蠻意外白巧克力的香氣一直都在也表現不錯,一般也比較少會有白巧克力香來做背景,所以還真是少見!

喝在嘴裡還蠻輕柔易飲,同樣有著泥炭與煙燻還有炭渣香,但我要說以夏天純飲的話,我是覺得這泥炭濃度還有口感都剛好,喝起來很舒服且好喝,做為平日隨時來一杯的日常用酒還不錯,不會讓我覺得喝起來過重有壓力。

然後隱約中喝起來也有點微微鹹感外,在其他的味道來說還有一些胡椒、辛香料與肉桂粉。至於尾韻的部分是以泥炭香還有煙燻為主,但一樣讓我覺得舒服而無負擔或是燥感。

這一瓶大嘴巴我還真的要好好讚賞推薦!

首先我要說不論在香氣或入口時,我覺得沒有新酒味 New Make Spirit 的問題,然後整體的表現都讓我覺得今天在室溫下,沒有冷氣與電風扇的狀態下純飲都不會讓我覺得喝起來有過重而有負擔感,反而帶來的是很舒服又讓我放鬆,也因此我接連的喝了四五杯還是覺得不錯。

說真心話,就算 41.2% 的酒精度又如何?

重點是蠻好喝又易飲的同時,調和的還真讓我沒話說,做為日常用酒隨時來一杯都不傷荷包又很讚,調和能有這樣的表現真的沒什麼好嫌,叫我直接整箱買都不是問題,這樣我說的夠清楚了吧!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