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7459156

Suntory Tokyo Craft IPA 東京武蔵野 7%

 

個人喜好度: ★★★☆☆

 

最近我看到許多朋友都在喝這款 2021 最新的 Tokyo Craft IPA,然後網路上也似乎蠻多好評,只不過我已經很久沒有特別去追啤酒來喝,畢竟我的酒太多樣也真的喝不完之外,在啤酒這一塊也是有些個人的感嘆,所以才會比較少喝了。

 

而這瓶 Tokyo Craft IPA 是昨天朋友來家裡小聚喝一杯時特別帶給我的,然後也準備了 2020 版本的要讓我玩 PK不如今天就先開來喝喝看。

 

我是覺得倒出來是以熱帶水果香為主調,有些芒果與柚子皮再帶些麥芽香,接著喝進嘴裡的苦甜滋味還算平衡,味道上則有些紅葡萄柚與麥芽香。當酒入喉後的酒花苦會再略微提升。

 

就以我個人喜好來說,我是還蠻喜歡喝 IPA,但……這瓶對我來說真的還好,我自己是覺得香氣不夠突出以及風味替代性還蠻高的,再來是苦度對我而言也真的只是還好,但喝起來還是蠻輕鬆易飲。

 

不過這裡我也要說,這瓶 Tokyo Craft IPA 其實沒什麼不好,聊酒不能一昩的以個人喜好來看待一瓶酒。如果站在商業上的考量來看,這瓶酒我是覺得已經有很大的勇氣了,畢竟這樣的味道與苦度而言,我其實很好奇大眾真的可以接受嗎?

 

但這瓶比較讓我意外的是,這泡泡很綿密的同時又很像棉花糖帶有點 Q 彈,然後也消散的很緩慢,這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呀!

 

警語12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