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818_194940

 

Taiwind Beer台風造酒 鳳梨小麥啤酒 5.2%

我其實對這款台風造酒還蠻好奇,因為介紹說使用來自關廟的金鑽鳳梨一同發酵,而我因為家鄉在南部,所以只要產季回南部時,都有機會可以吃到金鑽鳳梨,而金鑽鳳梨對我來說是很甜很好吃的,我就有些好奇當鳳梨變成啤酒時,會是什麼滋味?

但我有一點矛盾,因為我想要喝起來有點酸,但金鑽鳳梨就是甜,所以到底是酸的好還是甜的好?反正喝喝看就對了!

當我運動完回來又洗完澡後,開喝這瓶鳳梨小麥就是清爽舒服,當然沒有濃郁的鳳梨香,但你可以聞到有些香蕉飴的味道,喝起來也不會過於甜膩,整體的滋味也還不錯。

喝酒嘛!喝的喜歡開心爽快就好,哪來那麼多毛?

 

警語12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