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1210_232740

 

品飲: Worthy Park 2006/2021 15Y #21 Bourbon Barrel 55.5% Whisky Picnic Bar 日治台灣都市紋章系列分支篇章 Rum / 竹山 街徽

時間: 2021.12.10  23:12

杯子: 社團專屬 ISO

 

C: 金黃

N: 橡膠、塑膠、瀝青、橘子、蜂蜜、梅子、白色椰絲、梅酒果凍

P: 入口隱約有細微粉感,橡膠、塑膠、木頭、梅子、橡木桶、水果乾、奶梅、荳蔻

F: 梅酒果凍

合計: 88

 

 

這款如果沒注意看的話,我會以為同樣是日治台灣都市紋章系列,但後來查了完整資訊後才知道原來這是同系列裡的分支,歸屬在街徽的區塊,也因為這款酒我才知道原來還有所謂的街徽。

但最為特別在這款裝的是蘭姆酒單桶,只是蘭姆酒在市場上喜好兩極,因為很常會有橡膠、塑膠、瀝青、柏油的味道,不過還好我對蘭姆酒接受度也高,所以這些味道我也覺得正常而不討厭。

直接開瓶倒一杯來喝,我會說蘭姆酒的特色一開始非常鮮明,也就是有橡膠與塑膠的味道,但其實慢慢醒開後,這些蘭姆酒風味消散了不少,取而代之的是橘皮和許多梅子,再來還有白色椰絲以及甜點的蜂蜜淋醬,不過最讓我喜歡的是有著梅酒果凍的味道。

喝在嘴裡總覺得隱約中有細微粉感,在味道上還是一樣有些橡膠與塑膠,然後同樣有著梅子味,不過在其它味道中會有一點橡木桶味與辛香荳蔻,另外較迷人的是水果乾與奶梅香。

就這瓶整體的風味和表現確實值得推薦,因為這瓶看似香氣和喝在嘴裡還不錯,但真正的亮點是喝完後的滋味,你會發現如吃了梅酒果凍般,有梅香又微微的甜不斷的在嘴裡打轉,另外這瓶蘭姆酒也請你試著遠聞,你會發現有不同的世界。

 

警語12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