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20129_163843

 

品飲: Waterford Ballymorgan Edition 1.2 50%

時間: 2022.01.29  16:31

杯子: 社團專屬 ISO

 

C: 淡金色

N: 蘋果乾、花香、餅乾、燕麥片、水果軟糖、奶油、糖粉、生薑、碎麥芽、脆桃

P: 口感圓潤飽滿,花香、蘋果、辛香料、碎麥芽、穀物粥、木頭、生薑

F: 花香、薑

合計: 86

 

 

這幾天我喝完總代理寄來的 Waterford 沃特福樣品後,我自己比較喜歡的還是 The Cuvée 交響曲系列,再來是這款單一農場的 Ballymorgan,然後才是同樣單一農場的 Sheestown

Ballymorgan 打開倒進杯裡就有很明顯的蘋果乾或是蘋果汁的濃郁香氣,較特別還有花香味,另外也有還不錯的水果軟糖的甜香。如果細聞也有燕麥片與生薑和碎麥芽以及淡淡的脆桃香。

喝在嘴裡一開始較有張力與個性,但是多喝幾口後可以感受到酒體有著圓潤與飽滿的口感,同時還有很多的花香味。然也是有些蘋果香,但喝在嘴裡的味道與聞香相比則少了許多。

當然同樣的我還是喝不出單一農場的特色,但只聊酒的本質和個人喜好而言,我倒是覺得這款 Ballymorgan Sheestown 還要來的有特色與變化,畢竟兩款單一農場的風味和特色也差異明顯,但酒還是要你自己喝過最真,這也只是我個人喜好罷了。

 

警語12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