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1  

 

品飲: Highland Park Dark Origins 46.8%
時間: 2015.03.27  00:15
杯子: 波西米亞 LOGO 杯

C: 金黃

N: 泛黃蘋果、蜂蜜、堅果、柑橘、煙燻培根、木屑、輪胎、少許的皮革、辛香料、外國料理香醋、可可粉

P: 入口微甜帶細微的皮苦感,蜂蜜、堅果、生澀木材、辛香料、煙燻、淡淡一抹的泥炭、果乾

F: 泥炭、甘草、果乾

合計: 84

香氣一開始就有一種蘋果的香氣呈現,結合了香氣當中的甜感與一些辛香料味時,感覺有點像是蘋果派的內餡,中段的香氣一直有著一股像是肉味的表現,這肉味帶一點點輕微的鹹感又混合著煙燻,讓我覺得蠻有意思的。

入口時的前端不曉得的為什麼總是好像有著一股麥餿味,但又消散的快速,好吧!至少這我個人不愛的味道一下就消散了,入口的酒體中等,帶有一點油脂感,一開始細微的刺激感到後段都轉為甜感,甜感算是相當明顯的,而這當中的泥炭與煙燻感並不會太過於明顯,並且也要等到後段才能些許的感受到,就好像女子畫著淡妝感般。

這一瓶的香氣讓我覺得較為有趣的是這像是外國料理香醋的部分,這氣味就像是去吃一些高檔西餐時,若大的盤子裡或是盤子邊都會有一些裝飾性的沾醬或是佐醋,當然在香氣的部分來說,我個人是較不喜歡這當中有一種像是廢輪胎的氣味,入口的口感與尾韻其實都算是表現相當不錯了,尾韻也算長,只是我真的不愛這一股輪胎味以及這快閃而過的餿麥味,這一瓶也許較不適合搭餐與朋友聊天時飲用,因為很容易忽略了它細微的美好。

 

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