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9899673

品飲: Glenlivet Code 48%

時間: 2018.07.30  14:22

杯子: 波西米亞 LOGO

 

C: 淡金黃

N: 香蕉、奶油、香草、甜桃、牛奶糖、太妃糖、蜂蜜、戚風蛋糕、雞蛋糕、荳蔻、木質辛香、麥殼、核桃、胡椒、薑

P: 入口有些許的乳脂感,綠香蕉、奶油、西洋梨、木頭、荳蔻、胡椒、花香、肉桂棒

F: 奶油、堅果、肉桂

 

今天的香氣讓我覺得很厚重帶點沉悶感,前段會有較多奶油和香草的表現,中段則是豐富的蛋糕類甜香,後段則是讓我覺得是較為豐富的堅果類香氣表現,而以整體來說,隨著醒酒時間不斷的拉長,這當中那一股果甜感會逐漸加重明顯。

入口可以感受到一點乳脂的滑溜感,而在香氣的部分會覺得有較多的未成熟的綠香蕉表現,而後段是較為明顯的肉桂棒感受,不過這當中一直讓我覺得有點還不是太成熟的西洋梨感受,不曉得開瓶一陣子後會不會更為的明顯一點。

而整體喝完以後,我會覺得香氣的部分是非常的多變與多層次,空杯的前段也是較多的奶油香,嘴裡則是較多的堅果感再帶一點那肉桂的微辛香感,慢慢的口腔會有微微的甜感回饋!

但這一瓶我總覺得要醒一下,剛開瓶時還沒倒入杯中是有很明顯的水果類香氣表現,而且帶一點清新感,但是倒入杯中後,香氣有較為沉悶感,而隨著倒入杯中的時間拉長,香氣是有變的較為活潑也開始有點清新的感受,所以開瓶幾天後還可以再來喝喝看有無其他的變化!

 

警語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