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飲: GlenAllachie 10Y Port Wood Finish 48%

時間: 2019.11.28  13:24

杯子: 波西米亞 LOGO

 

C: 紅棕色

N: 豐富的新鮮水果、葡萄、花蜜、胡椒、香草蛋糕、雞蛋捲麵包、隱而不顯的臘感、麥芽、水果糖、莓果、甜桃、奶糖

P: 入口微甜,水果乾、甜桃、胡椒、焦糖、細微的花香、木頭

F: 莓果、香草、奶油、果乾

 

艾樂奇前一陣子推出的三款風味桶來說,我自己確實是比較喜歡這一款 Port Wood Finish 的風格,因為水果、莓果再帶一點柔和的花香感是非常討喜,口感也可以說是有點甜卻又不會太甜,這樣的酒款風味讓我覺得非常適合在有陽光的草皮上或是下午茶與野餐時來上一杯。

而以過桶的角度來討論這一款 Port Wood Finish,我真心覺得 Billy Walker 真的非常強,風味橡木桶的特色有展現出來卻又不會過於厚重,在風味上的輕重拿捏上帶給我的就是平衡感,我只能說真有他的一套。

當然最重要的是這一款酒是可以讓我一杯喝完再接著倒一杯來喝,是一種輕鬆的享受與舒服感,而不是那種越喝越重越甜膩的風格,這樣的酒款有著氣質與韻味加上曲線得宜這是難得也不容易,Billy Walker 真的讓我很佩服。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