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飲: GlenAllachie 12Y Pedro Ximenez Sherry Wood Finish 48%

時間: 2019.11.29  13:28

杯子: 波西米亞 LOGO

 

C: 金黃

N: 葡萄乾、橡皮糖、柑橘、蜂蜜、香蕉、奶油、香草、水果軟糖、烤棉花糖

P: 入口有些許的乳脂感,木頭、葡萄乾、橘皮、黑巧克力

F: 奶油、香草、果乾

 

 

如果要說 GlenAllachie Pedro Ximenez Port Wood 的兩款差異,我會覺得還算相當明顯與容易辨識,就以酒款風格表現來說,PX 表現的較為 Port 來的香甜也比較葡萄乾風味為主,而 Port 特色會較為新鮮感的水果調以及較為不甜感。

而說到甜感差異,我會覺得艾樂奇的 PX 不管是過桶酒款或是單桶酒款,就以目前我喝過的幾款 PX 桶,艾樂奇的風格都是較為不那麼甜膩感,我覺得這倒是艾樂奇 PX 蠻大的特色之一。

回到這一款 PX Finish 來說,我覺得香氣的特色就不用多說,倒是酒體的表現是有些乳脂般的滑溜感外,你也可以感覺到酒體是較為紮實與飽滿,而尾韻是較多的香草與奶油,最後再以微微的果乾香做為收尾。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