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飲: Ballantine's Limited Rare Blended Scotch Whisky 43%

時間: 2019.12.14  21:55

杯子: 波西米亞 LOGO

 

C: 金黃

N: 奶油、甜桃、梨、香草、棉花糖、木屑、橘皮、焦糖、細微的梅乾、糖漿、果乾

P: 入口微甜,酒體有些乳脂感,奶油、甜桃、木頭、堅果、焦糖、甘草、細微的麥芽

F: 奶油、香草、梅乾

 

以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來說,我個人私自偏見就是非常生活化的酒款,是要喝開心喝順口與好喝的,是要讓人可以一杯接著一杯的喝,就算是沒喝過威士忌的朋友都可以覺得好喝與開心,而不應該是以細品的角度來看待調和式威士忌。

當然我也知道我身旁許多朋友對調和式威士忌是興趣缺缺,但有時候不妨回歸一下最簡單的美好,畢竟喝酒是一種生活,而不是要喝的比誰好或是喝身份,就算再珍稀的酒款,只要開瓶倒在杯子裡,它就只是一杯威士忌。

如果要聊這一瓶我覺得如何呢?

我會覺得這一瓶其實也蠻不錯的,在純飲上會比一般調和式威士忌要來的有個性一點,而我是猜或許麥芽比例有比較高一些,但這一款非常有趣的是讓我覺得越喝有越甜的感受,尤其是尾韻收尾時的甜感帶一些梅乾香氣,很容易讓人再倒一杯來喝,有時好酒的定義不需要太複雜,只要讓人喝的開心與快樂就是一瓶好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